宋一只猫.

团粉!all严批!

年戏·孕期

鑫翔、文轩、源霖、祺泽


过多私设,AOB文


Alpha:丁马刘张

Omega:宋严贺


第一次写,不喜轻点喷🙇🏻‍♀️

—————————


正文开始:


上次产检完后为了生产的时候更顺利严浩翔的运动量比之前多了一点,只有一点因为丁程鑫不让,离预产期越来越近丁程鑫也是越来越紧张,去问了严妈好多次待产包里应该带什东西也打电话给了自己的妈妈跟姐姐看有没有说的不一样,眼见待产包里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包严浩翔发出了疑问



“阿程哥,怎么感觉你比我还紧张啊?还有没必要带这么多吧?”

“这些都用得到的而且我们要去住一个月东西必须带够”

“马哥他们不是在家嘛,少什么再请他们带来不就好了?”

“不行不行那不一样”严浩翔坐在床上看着他的阿程哥跑东跑西跑上跑下的拿东西无奈的笑了



“喔对了!团子的尿布湿还没买!我去趟…”

“等等!买了买了!上周妈跟姐(丁的)来的时候不是买了一堆?!”

“喔对对对那…”

“唉~阿程哥你来一下呗”

“咋了?不舒服吗?”丁程鑫走到床边面对严浩翔坐下

“没有~你别忙了东西都够了”

“我怕漏了什么嘛…”

“好啦别担心,我们去小区外走走好不好?”

“好呀~走!”


丁程鑫牵着严浩翔的手两个人散着步,看到了一个小的游乐区,那里有好多小朋友在玩耍突然严浩翔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丁程鑫回头看着他,严浩翔先是笑了一下然后说

“以后团子也会在这耍吧”丁程鑫顺着严浩翔的视线看过去然后说

“一定会的,我们会一起带他来的”两个人手牵着手笑笑的望着游乐区去想像着以后幸福的小日子



回去后三爷和贝贝都来了严妈煮了一桌子的好菜

“欸?浩翔你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啊?”

“下周”

“好期待喔”天泽看着严浩翔的肚肚

“要不…你和马哥也生一个?(坏笑)”

“哎玛不了不了目前没这个打算”

“我希望团子在他两岁的时候会有个妹妹叫马笑笑!”丁程鑫也是一脸坏笑的看着马嘉祺

“顺其自然吧!重点还是看贝贝,他不想生我也不勉强毕竟还年轻”

“咦~~~”祺泽夫夫直接给了在场所有人一把狗粮



吃完后一群人坐在客厅一起看电影,是一部喜剧大家笑的都很开心,结束的时瓜花分明的时候到了,A一起起身收拾东西而O全部在自己的Alpha起身后顺势的摊在沙发上垫子上或者抱枕上舒舒服服的滑着手机,除了揣崽的严好香来了睡意靠在天泽的肩膀小睡一下


“走啦~上楼了”

“上楼吧”收拾完后各回各家各找各O丁程鑫看了一下在天泽肩膀上猫猫笑笑的走过去本想把他抱起来但严浩翔没有睡的太沉上半身刚被搂进丁程鑫怀里就迷迷糊糊地醒了

“唔…”他揉了一下眼睛眯着眼

“阿程哥…”丁程鑫把严浩翔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肩膀

“睡吧,我们回房间”

“嗯…”严浩翔往里蹭了蹭并把手绕在了丁程鑫的脖子,丁程鑫动作很轻怕伤到自己的大宝贝跟小宝贝



回到房间丁程鑫弯下腰把严浩翔放到床上他想起来但是好香的手没有松开

“怎么啦~?”

“我要抱抱…”严浩翔把头埋在丁程鑫脖子后面吸着信息素声音闷闷的,丁程鑫让严浩翔靠躺在床上自己乔了一个位子缓缓坐下任由老婆抱着自己但怕压到团子丁程鑫用手撑着没有让自己整个靠在老婆身上



“阿翔害怕吗?”丁程鑫发现自家猫猫最近是越来越依赖自己也明显感觉到老婆最近心里很不安,喊人跟闻信息素的次数也是一天比一天勤但凡晚一秒回应就委屈的不行而且每次ㄧ抱就要好久

“没有…”

“真的?”

“嗯…”

“阿程哥在,别害怕”严浩翔松开丁程鑫手打直手腕放在他的肩膀上低着头一脸委屈眼睛带点泪水

“阿翔~阿程哥跟大家都会陪着你的”

“嗯…(点头+哭腔)”丁程鑫用手抹去了好香从眼睛流下来的金豆豆然后吻了上去

“睡觉吧宝贝很晚了”

“好~”丁程鑫捏了一下严浩翔的奶膘看着他闭眼才蹑手蹑脚的去关灯





/





“起床啦~吃饭吧孩子们”

“早”

“早安”

“早呀阿姨”

“欸?翔哥他们呢?”

“我去叫他们!”宋亚轩一个闪现跑到了鑫翔夫夫的房间

“丁哥!翔…?嗯?人呢?”宋亚轩进到房间里没有看到人房间很暗只有厕所有灯他便走了过去,轻轻地推开门发现丁程鑫一脸心疼的帮趴在马桶上吐到脸发白的严浩翔顺气

“没…没事吧…”

“亚轩?怎么了?”

“没有,本来想说 想说来叫你们下来吃饭,翔哥…没事吧…”



“没事…房里的水没了你帮我用一杯上来吧”

“好”把宋亚轩支开后丁程鑫把严浩翔揽进怀里,严浩翔头靠在丁程鑫的肩膀皱着眉头喘着氣,缓了一下他才睁眼抬头委屈的看了一下丁程鑫





[楼下]





“浩翔他们呢?”马嘉祺看到宋亚轩急急忙忙的下来然后又跑进了厨房担心发生了什么

“翔哥又吐了,他们房间水没了我给他们用一点上去”

“又吐啦?!我上去看看”严妈上去几个人也跟着上去



“水”宋亚轩把水递给了丁程鑫,丁程鑫把水慢慢的喂到严浩翔嘴里,才喝了一小口严浩翔就把丁程鑫的手推开了

“不喝了”严浩翔现在头很晕说完就把头埋进了丁程鑫的肩窝

“好好好不喝了(顺气)”



“怎么都上来了?你们吃吧,我们就不下去了”严浩翔靠躺在床上严妈抓着好香的爪爪按按他的虎口帮他舒缓一下

“行了别这样看着我我没事你们快去吃饭吧”在丁程鑫跟严浩翔三催四请之下房间里终于只剩他和他的阿程哥了



“还不舒服吗?”丁程鑫接手严妈接着帮他按虎口

“好多了”

“团子啊~你别再折腾你爹地了啦都要出来了还不乖点”丁程鑫戳了戳团子

“嘶…喂造反呀”结果没想到他踢了一下严浩翔的肚肚

“好家伙等你出来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两个人说说笑笑的但是昨晚两个人都怎么睡好严浩翔没多久也就睡着了,丁程鑫帮他捻好被子也躺回去睡了一个回容觉





/





这几天严浩翔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吐,严薇打电话给自己“男朋友”也只是说正常没什么事,别让他太紧张就行了毕竟预产期要到了再几天就要住院了有可能是太紧张



这天,和平常一样吃完晚饭就上楼休息还有两天就要住院,丁程鑫在房间清点东西严浩翔在床上已经睡下了


半夜严浩翔又觉得不太舒服翻了个身结果…



“阿…阿程哥…”严浩翔他推了推旁边的丁程鑫

“怎么了?”丁程鑫揉了揉眼睛爬起来看严浩翔发现他脸色发白眼睛红红的瞬间没了睡意

“怎么了浩翔!?肚子疼吗?!还是…”

“我羊水破了…”严浩翔很明显被吓到了眼眶红红摸着肚子的看着丁程鑫











未完...


—————————


我来更新了!好久不见\(//∇//)\


嘿嘿嘿下篇~都不知道说几次下篇了( ̄∇ ̄)

团子就要出来啦!!!!!



评论(29)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