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只猫.

团粉!all严批!

年戏·孕期

鑫翔、文轩、源霖、祺泽


过多私设,AOB文


Alpha:丁马刘张

Omega:宋严贺


第一次写,不喜轻点喷🙇🏻‍♀️

—————————


正文开始:


“疼吗?会不会疼?”

“不疼…”

“别怕,我去叫一下马哥,你别动然后就带你去医院好吗?”严浩翔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点头,之前丁程鑫跟马嘉祺说好如果严浩翔是晚上要生一定要叫他起床不然他怕丁自己忙不过来



“马哥,马哥”

“嗯?”马嘉祺揉了一下眼睛

“浩翔破水了,能麻烦开个车吗?”听到这马嘉祺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破水了!?没事吧?!”

“没事,还不疼但要去医院” 马嘉祺立马起身穿好衣服整理“行!”



“妈,姐”

“丁儿?”

“浩翔破水了”本来不想叫妈妈跟姐姐的但觉得这种大事还是要叫一下

“他呢?!开始疼了吗?!”

“还不疼,我们要去医院嘉祺已经去开车了”

“薇薇,你打电话给晓希跟他说”严妈整理了一下去到严浩翔的房间安抚一下小严



至于其他人嘛…首先他们一定是叫不醒的其次太多人太麻烦了所幸不叫了



严妈拿了毛巾把严浩翔腿上的水擦干

“没事,破水不会马上生,昂”严妈捧着严浩翔的脸擦了擦他眼角的泪

“妈妈在呢,阿程跟姐姐也在,别怕啊,已经给陈主任打电话了”

“嗯…”

“妈!晓希说她现在去医院!”

“好好好”



丁程鑫把待产包的东西放上车后回到房间把严浩翔抱到车上,马嘉祺开车,丁严座在后座,严妈跟严薇坐在最后面



车上严薇跟严妈都一直叫严浩翔不要紧张丁程鑫一直握着严浩翔的手

“我还不疼还没事,别紧张了嘛…”

“好好好,我们不说话了”严妈意识到自己确实有点话多

“阿程哥”

“怎么了?”丁程鑫一手握着他的手一手捧着他的脸担心的看着他“没有”严浩翔把丁程鑫的手握得更紧了





/





到了医院,护士把仪器什么的全部都弄好该给严浩翔安上的全安好了

“陈大夫现在在来的路上,要是不舒服按铃就行”

“谢谢”现在时间是凌晨四点半大家也都累了,严妈跟严薇在旁边准爸的床上休息,丁程鑫把隔板关上放了一点信息素在严浩翔旁边等人睡了才睡



马嘉祺办完住院手续就回家了准备明天等其他人起来再一起去医院毕竟太多人也不太好,陈晓希来的时候看到他们都睡了看了一下仪器感觉没什么事他也去他的办公室歇着等待严浩翔起床再看看状况



其实严浩翔睡没多久宫缩就开始了,刚开始还可以忍本来想翻个身结果看到丁程鑫睡着了就不敢动了



早上八点丁程鑫起床后看到严浩翔抓着床边的杆子看似很难受

“浩翔?浩翔?”严浩翔睁眼皱着眉看着丁程鑫

“疼吗?”

“一点”

“我叫晓希姐来好不好?”严浩翔没讲话只点头



丁程鑫刚走出房外就看到陈大夫朝他们过来了

“晓希姐!我正要去找你呢”

“咋了?浩翔不舒服了?”

“他说有点疼”

“你放心吧,我会定期来看浩翔的”



两个人边说边走进房里

“浩翔?”

“晓希姐…”

“我帮你看看好吗?”严浩翔听着她的指示把腿张开

“开了三指,还能接受吗?不能接受我们打无痛”

“还行”严浩翔忍痛能力还行现在还能忍所以他选择不打,他也听了护士的话做了瑜伽球跟一些有助生产的运动,丁程鑫全程陪在他旁边但他很安静因为一直讲严浩翔会叫他闭嘴





/





时间越久严浩翔已经痛到睁不开眼直冒冷汗尤其内诊更是让人痛到脸色发白,虽然痛但严浩翔愣是一声不坑,在床上抓着旁边的杆子感觉他都可以徒手掰断杆子了,看得丁程鑫跟严妈严薇很是心疼



“浩翔,疼你就抓我的手吧,我不疼的”其实一开始他是抓着丁程鑫的但他发现他越来越疼丁程鑫的手也被他抓红了便放开了


严妈在严浩翔的另一面帮他按腰其他兄弟也都在来的路上,严薇去买了饭他们三人轮流吃本来想着要喂严浩翔谁知道他一口都吃不下



时间已经到了下午四点陈大夫判断严浩翔开指开得差不多了拉起布帘帘内只留下丁程鑫其他人都在外面等



“宝贝,加油”

“深呼吸”

此时的丁程鑫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严浩翔耳边帮他加油打气,团子也是乖没有折腾严浩翔太久,在严浩翔揉烂被子前就出来了( ̄▽ ̄"")



“哇——哇——哇———”严浩翔感到肚子一瞬间空了,听到团子的声音眼泪从眼角流下

“辛苦了宝贝”丁程鑫吻了严浩翔的额头摸着他苍白脸心疼万分

“辛苦了辛苦了”



“爸爸要剪脐带吗?”助产师看向了丁程鑫,丁程鑫看着床上虚弱的人不肯撒手

“不…”一个字刚说出口严浩翔就推了丁程鑫的手示意他过去,他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但丁程鑫懂他的意思就过去剪下了团子的脐带

“能留着吗?”丁程鑫问 

“可以,当然可以”



团子被抱去处理,所有人都来看严浩翔搞得像团子就是个意外一样



((((啊…确实没错确实是个意外~(´▽`)



严妈刚在外面早就哭的不像话严薇看到妈妈哭也忍不住也泪流满面,丁爸丁妈也是紧张不行

其他兄弟一个个面无表情感觉一副:严浩翔要是出事我就把医院拆了一样,所以看到布帘被拉开后所有人一涌而上围着严浩翔



“辛苦了”

“辛苦辛苦”兄弟们也是很心疼眼泪都要出来了,严浩翔看了他们又抹了妈妈脸上的泪没有说话他现在只感觉眼皮很重随时可以睡着

“休息吧,辛苦了我的宝贝(哭腔)”听完严浩翔慢慢的闭上眼睛握着丁程鑫的手睡着了












未完…


—————————


害嗨我来更新了~团子终于出来了~


写的很水~就这样吧我也没生过对吧!


啧...我在思考要不要小虐一下丁哥的心脏?🤔

我是有想法但是如果大家不想看好香继续受苦那就算了(⁎⁍̴̛ᴗ⁍̴̛⁎)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